春水船如天上坐,老年花似霧中看

我有點能夠體會這種感覺了

雖然不至於到老眼昏花的程度,

霸特,好像開始有老花的症狀了,(我不依我不依

LED感應層光燈

廚房的電燈其實還算亮,

不過,人一站在流理台前,

燈光就被自己給擋住了,

以前覺得還可以,但隨著年紀增長,

光線太暗,唉,真的有點吃力了,

避免切菜時來個血光之災,

就跑去好市多買了這個層光燈。

LED感應層光燈

 見光不見燈  薄薄一片 要價$999)

LED感應層光燈

LED層光燈

附有安裝的插頭、雙面膠、螺絲和線夾)

感應式開關,兩段式調光:全亮和夜燈,夜燈只需將手停留在感應處3秒即可。

900流明,色溫5000K,消耗功率:11.1W,壽命3萬個小時。

尺寸(cm):長60*寬10*厚0.55 / 480g。

好安裝,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搞定。

 

LED感應層光燈

裝好了!再也不拍切到手了

5000K的色溫對我來說很舒適,也沒有藍光眩光的問題哦。

滿意滿意!

(很滿意之餘,我想再過些時日該不會要開老花眼鏡的箱了吧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西呀凱西 的頭像
    凱西呀凱西

    凱西呀凱西

    凱西呀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